close

從泰安觀止跨完年就想寫這篇文很久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寫一下

不知道為何網路上全都是一片好評

我只是一個素人沒有部落客要找廠商的包袱

沒人寫差評就我來寫吧~

至少讓有在看文章有做功課的你住宿前參考一下我的意見

不要在有人像我一樣訂房入住錢花下去後踩到雷感到失望

2019跨2020那天晚上,

抱著期待的心情,

去住了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價格不便宜但想說泰安觀止是苗栗最有名的四星飯店

服務不錯的話也是挺值得的

而且看ig一片打卡開心的模樣

結果居然踩到雷......

 

當天停完車後我們走到大廳

只有一個服務人員在櫃台stand by

剩下一個服務人員在接電話

以這樣價格又這麼大的飯店來說

櫃檯只有兩個人感覺服務人員人手嚴重不足

我們就跟唯一的櫃台人員確認我們訂的房間位置等等

服務人員只是口頭說明了一大串內容跟注意事項

幾點吃早餐幾點吃晚餐等等住宿的地方在哪?哪裡吃迎賓小點心?

就結束了?????

等等.......你有沒有聽到奇怪的地方

泰安觀止超大的,

結果服務人員只『口頭』跟我們說點心跟房間在哪?

完全沒有帶我們去介紹房間內部

連我去住高雄的青年旅館

都有人員介紹房間

甚至也沒有附一張地圖給我們

所以我們先自己去喝迎賓飲料

朋友年紀比我大他說他第一次去到飯店

迎賓飲料還要自己領

甚至還沒有人帶我們到房間或親自帶我們走一下附近環境

但是小點心好吃啦!!這點吃貨如我還是幫他講一下!!

 

後來我們去附近的溫泉泳池區逛逛

因為無邊際游泳池

當下也沒有人

朋友忍不住拿出相機拍照

才一拿出相機就有一個服務人員突然走出來阻止我們

說這裡不能拍照

重點是他的態度非常不專業

口氣讓人感覺不太尊重人!!!!

但這個規定我也挺不解

沒有遇過飯店美景不讓拍照的

但我們也就算了

 

後來自己認識完環境我們

準備回房間看看房內什麼樣子

才發現我們房間是在底下的邊間

是沒有電梯可以到的= =

然後我還特別注意到身心障礙往下的坡道非常抖!!!

這點非常麻煩我也認為不應該出現在四星飯店內

找到房間打開門後我們的行李已經被安置好了

(但門很難鎖也沒人教我們,但我們已經習慣自立自強了

然後才一關上門沒多久

居然有人敲我們房門

一打開門是服務人員就拿了一個別人的行李,問我們說這是你們的行李嗎?

行李送錯!!!!!

我們說不是就關上門了~

傻眼.........

後來我們泡了溫泉,

溫泉水還是非常舒服的,

但一樣是服務問題~

沒人告訴我們要加多少精油

我們不知道就只加了一點超浪費的

後來出來倒數到本館才看到說明說要加整罐

還有一些泡湯撇步

(竟然連泡湯都有撇步就更應該在一開始就介紹房間並跟我們說明啊!!!!)

355413.jpg

晚餐的部分菜色還算不錯餐廳很漂亮附上一張照

入住後心情差幾乎沒拍什麼照

我們座位離取餐區非常非常遠

種類很多有飯有麵蛋糕什麼都有

但一樣是服務人員明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在最後用餐時間提醒是在我們吃到一半時突然冒出來

真的是會嚇到人的那種冒出來!!!!

然後用完全沒有笑容會讓人嚇一跳的那種陰沉的臉

告訴我們用餐時間結束

 

然後跨年的部分有人唱歌跟看煙火這點也還可以,

 

但早餐時間太早了跨年隔天9:00前必須起床

我們沒根本爬不起來吃~

11:00就退房了!!

因為沒有電梯的關係

我們還提了重重的行李爬上好幾樓

幸好只住一天不然應該行李會提到重翻

 

最後退房到大廳時

同樣只有一個服務人員看起來挺忙的

我們告訴他是哪間房的

他就什麼都沒說塞了一張發票給我們

因為過程有點太快我們反應不過來

他連去哪取車都沒說

我們就問他這樣就好了嗎?

他就說對!!??

連謝謝您都沒說就忙別的事了

覺得自己有在菜市場買菜的錯覺

後來取車還是我們自己去問外面人員的......

 

總之

說了這麼多只是希望他們可以加強

畢竟那麼熱門的景點服務不到位

也不一定會造成生意影響

應該也不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文

但這樣的價格端出這樣的服務實在沒什麼誠意

觀光客如果來了知道見識這是台灣的四星級

個人覺得不是很OK.....

文章不代表本人立場如有雷同純屬夢到.........

 

arrow
arrow

    羊的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